注册

收评:沪指五连阴跌0.53% 创业板跌1.11%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7月19日消息,今日早盘,三大股指继续小幅高开,开盘不久便强势走高,随后集体跳水翻绿。午后,跌幅小有回升。截至收盘,沪指跌0.53%,报2772.55点;深成指跌0.51%,报9148.78点;创业板跌1.11%,报1590.06点。

板块方面,仅有10个板块红盘,且仅有钢铁、地下管网涨幅超过1%,20个板块跌超2%,其中宁夏板块跌近3%。

消息面上:

1、农业农村部就质量兴农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广德福介绍,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需要大家群策群力、共建共享。农业农村部按照中央要求,正在抓紧编制《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2018-2022)》,积极谋划质量兴农支持政策,建立一套与实施质量兴农战略相适应的政策体系、评价体系、工作体系和考核体系。

2、据上证报报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备受关注的PPP条例今年有望出台。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的防控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的文件或将厘清PPP和隐性债务的关系。这些都将有助于规范PPP发展,提振民间投资。

3、根据公募行业多家基金公司的反馈,作为养老保障体系第三支柱的重要工具——养老目标基金呼之欲出,首批产品的获批已渐行渐近,相关基金公司也正在最后的倒计时阶段积极准备。

4、外汇局新闻发言人王春英表示,从我国经济基本面看,我国经济韧性好、适应能力强、回旋余地大的特点是外汇市场平稳运行的坚实基础。国内市场潜力巨大,金融风险总体可控,外汇储备充足,政策调控的空间较大,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应对各种挑战。

5、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75关口,日内跌超300点,离岸人民币失守6.78关口,双双刷新一年新低。 

6、据证监会网站公示消息,原国际部副主任申兵将被提拔为国际部主任。

机构看市:

巨丰投顾:6月19日沪指重返2时代宣告大箱体破位,进入空头市场。7月6日大盘探底回升,基本确定2691点成为短期底部;超跌反弹行情开启。目前沪指受到20日均线压制,创业板指数围绕30日均线波动,低迷的量能水平不支持全面走强。周四离岸人民币再创新低制约A股反弹,保险、钢铁等权重股有护盘力量出现,个股普跌;部分超跌股表现活跃。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轻指数重个股,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小盘次新股和中报业绩增幅超预期个股,但要坚持短线思维,见好就收。

湘财证券:总结一句话,五连阴的走势给市场增加了调整的压力,此时需要一根中阳来重新激发人气,否则市场的沉闷气氛还将蔓延,进而可能引发新一轮调整。交易方面多看少动,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