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称多名欧盟高官将访华府 意在磋商贸易协议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表示,多名欧洲领袖下周将造访华府,试图敲定主要针对汽车关税的协议。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四(7月19日),据路透社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表示,多名欧洲领袖下周将造访华府,试图敲定主要针对汽车关税的协议。

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表示,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到访时将讨论汽车关税问题,他强调这是美欧贸易争端中的“一个大问题”。

特朗普认为,与美国的2.5%关税相较,欧洲对汽车征收10%进口关税并不公平,不过美国对皮卡仍保持25%的进口关税。

“他们会在7月25日过来与我们磋商。我们说过如果大家没有协商出公平的结果,那么我们会做出大规模的报复。我们并不想动用,但我们拥有巨大的力量,”特朗普表示。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