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高手逆市日赚7% 潜伏2牛股收获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延续疲弱走势,收盘小幅下挫0.53%报2772.55点,日K线五连阴。创业板指走势更弱,收盘下跌1.11%报1590.06点。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109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普跌,黄金概念、民航机场、海南板块跌幅居前。钢铁板块强势上攻,三钢闽光、宝钢股份涨近5%。保险板块保持强势,中国太保、新华保险涨超2%。次新股表现较强,芯能科技等5股涨停。

7月热身赛日榜截图

昵称为“CGW0802”的选手今日大赚7%,其持有超频三、赫美集团、智动力、绿色动力4股。绿色动力、智动力是次金股,今日次新股走强,此2股今日逆势小涨。超频三是锂电池概念股,公司6月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公开摘牌收购云南锡业集团持有的个旧圣比和实业有限公司49.5%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成为圣比和第一大股东。受此消息刺激,超频三自6月6日走出了11天9涨停的成绩,并于6月28日达到了32.12元的历史新高。个股爆炒后往往迎来下跌,超频三也不例外,其昨日跌近4%报22.53元。今日该股迎来超跌反弹,午后成功封板。赫美集团是填权+超跌反弹概念,该股在6月连续下跌,技术上存在超跌状态。此外,公司于7月17日除权除息,近期市场对高送转填权股比较青睐,赫美集团近日走出了一波填权行情,并于早盘强势封板。

“CGW0802”持仓股截图

7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