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大基因:监事及核心骨干人员拟增持不低于1000万元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7月19日,华大基因公告称,监事及核心骨干人员拟6个月内增持不低于1000万元。

近日负面缠身的华大基因股价持续受重挫,今日收盘跌6.71%,每股报价77.41元。

据第一财经报道,有业内人士认为,华大基因连续跌停的主要原因在于该公司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技术的准确性遭质疑,因为该业务为华大基因营收贡献主力。

华大基因陷入“质疑门”源自一篇名为《华大癌变》的文章,文中讲述一位湖南产妇孕期做了华大基因的“无创DNA检查”,结果显示为“低风险”,但最终生下13体异常儿,由此在社会上引发议论。而在这之前的6月中旬,华大基因被曾经的合作伙伴举报“套骗土地资源”、“首席科学家为高中生”。

对此,华大基因方面均作出了澄清。就“质疑门”对主营业务的影响,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士并未直接回应,而是称,上述案例不在无创产前基因检测(NIPT)的检测范围内。

摆在华大基因面前的另一大压力则是2亿限售股解禁。有股东已表示拟适时出售所持华大基因股票。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