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美传来贸易新消息 英镑跌破1.30欧股下挫逾1%


来源: 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欧洲股市周四(7月19日)收盘走低,因投资者消化了公司业绩,并兑现了近期股市的上涨。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下跌1.03%,除3个板块外均下跌。基本资源下降了1.56%,表现最糟糕。随着对中国经济的担忧持续,金属尤其受到打压。

媒体类股也承压,下跌1.36%。法国媒体集团阳狮集团股价下跌8.99%,此前该公司公布第二季度销售额预计将下降。

联合利华的股价在当天稳步上涨,尽管业绩令人失望。这家消费品公司将其归咎于价格战,尤其是在北美市场。

与此同时,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暗示,欧盟将很快就与美国的贸易问题达成一项重要协议,贸易关系仍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他在周三的一次会议上对CNBC表示,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将于下周访问华盛顿,他将提出“一个重要的自由贸易提议”。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还表示,白宫可能会与墨西哥和加拿大达成一项贸易协议。

美国股市下跌,因投资者消化了最新一批企业获利,而贸易担忧则在升温。

英国方面,《金融时报》报道称,英国新任首席退欧谈判代表Dominic Raab准备为企业和家庭发布和传播技术建议,以防与欧盟不能达成任何协议。Raab今天在布鲁塞尔会见了他的对手巴尼耶。

欧洲财经日历清淡,只有英国的零售销售除了。与今年前三个月相比,这个季度的增长是2.1%,为自2004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大增幅。然而,仅在6月份,销售额就比5月份下降了0.5%。

6月份的数据使英镑/美元汇率跌至1.30关口下方,跌至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最近疲软的工资增长数据加剧了英镑的低迷。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