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今日推文:感谢药厂不涨价 欧盟占美国便宜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诺华谢谢你不给处方药涨价。同样感谢辉瑞制药。我们正在大力推动处方药的价格降下来,也许幅度很大。

美国总统特朗普

凤凰网财经讯 以下内容是彭博社译自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四发表的推文(所示时间均为美东时间)。

06:23:诺华谢谢你不给处方药涨价。同样感谢辉瑞制药。我们正在大力推动处方药的价格降下来,也许幅度很大。

06:37:假新闻媒体疯了!他们胡编乱造,什么根据和证据都没有。很多这些写我和我身边好人的报道全都是杜撰出来的。问题是,你要是抱怨了,那等于帮他们做了更多宣传。但我不管,就是要抱怨!

06:59:假新闻媒体急不可耐地想看到和俄罗斯发生重大冲突,哪怕冲突可能会引发战争也在所不惜。他们不顾后果地大力煽风点火,对于我可能和普京搞好关系这个事实却非常痛恨。我们比任何其它国家都做得好得多!

09:11:这我早就告诉过你们了!欧盟刚刚对我们的一家伟大的公司--谷歌--罚款五十亿美元。他们真的一直在占美国便宜,但长不了!

09:24:除了人民真正的敌人假新闻媒体之外,大家都认为和俄罗斯的峰会取得了巨大成功。期待着我们的第二次会晤,以便我们能够开始实施讨论过的许多事情,包括制止恐怖主义、以色列的安全、核……

09:30:……扩散、网络攻击、贸易、乌克兰、中东和平、朝鲜以及其它。这些问题的答案很多,有易也有难……但它们都是可以解决的!

09:35:特朗普承认俄罗斯干涉的存在已经很多次了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