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币中间价今日下调605点 为连续第7天调降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601,已连续第7天调降。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7066。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7734,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7740。

中信证券分析称,我国国内现阶段流动性合理充裕,国内利率下行与海外利率上行出现对比,使得人民币汇率存在一定贬值压力。我国汇率主动、适度贬值,有利于套利型资金外流,维稳国内外汇储备安全。

而中期来看,内需是我国未来经济发展方向,消费或成为来经济支撑点,人民币不具备大幅贬值的基础。随着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推入,我国实行了结构性减税,金融服务对民营、小微企业精准滴灌,营造更好的创新环境等,有利于经济发展。

我们对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在2018年终的目标区间的判断是6.8-7.0。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