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隆咖啡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8影响力品牌”等两项大奖


来源: 鹰眼新闻网

7月19日-20日,主题为“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2018年度各类奖项评选结果于会上逐一揭晓。中国精品咖啡的引导者麦隆咖啡(Mellower Coffee),凭借其精品精制和专注专业的态度理念,一举摘获2018最具创新力企业和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两项大奖。

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从2012年起开始举办,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本届峰会邀请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理念。整场活动包含开幕式、财经论坛、致敬盛典、项目路演、主题晚宴等环节,预计出席嘉宾逾1000名,逾200家媒体将对峰会进行深度报道。

null

为使今年的评选覆盖更广,活动除接受企业自荐申报外,特别开通了第三方推荐通道,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咨询机构、地方及行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推选候选代表。同时,今年的评委会成员还特别邀请到了部分往届获奖代表。根据评审委员会成员通过的综合评估体系,进行可量化的数据比对,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最终评选出获评名单。评选不以“企业规模”作为依据,更看重在未来经济中有引领作用的企业或行业。 活动中,各类奖项逐一揭晓,3M中国、三一集团、中青旅、立邦中国等品牌获评“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海信、芒果TV、赛灵思、猪八戒网等品牌荣获了“最具创新力企业”;“携程商旅”、“沪江”、“猩便利”等品牌获评“2018最具创新力企业”。 麦隆咖啡本次摘获“2018最具创新力企业”和“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两项大奖,与其独具一格的创新产品和对咖啡品质的严格把控密不可分。

null

据了解,麦隆咖啡(MELLOWER COFFEE)是一家以精品咖啡为导向、以咖啡全产业链建设为核心的中国精品咖啡领导品牌,其总部位于上海。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做一杯好咖啡”的初心、用“精品精制”、“专注专业”的态度服务于每一位顾客。 麦隆自主研发生产咖啡烘培豆,挂耳、袋泡咖啡、精品罐装咖啡等优质便捷的产品。今年4月,麦隆推出了“精品即饮咖啡”系列,该系列率先以“原产地”咖啡为概念,严选咖啡种植国单一产地咖啡豆,充分发挥麦隆在烘焙上的技术优势,以咖啡原豆萃取液生产,每一滴萃取液都可以追溯咖啡的原产地,极具匠心品质。是国内首款可以追溯咖啡产地的精品咖啡饮料。该系列精品咖啡饮料总共包含三款,分别由麦隆黑咖啡饮料、麦隆拿铁咖啡饮料和麦隆果味气泡咖啡饮料组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麦隆果味气泡咖啡饮料”创造性的将果汁和气泡融入埃塞俄比亚原产地咖啡中,是市面上独具特色的果味含气型咖啡饮料,也是国内较早用原产地咖啡豆为原料的咖啡饮品。 目前,麦隆咖啡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超过50家分店,遍布在上海、北京、重庆、深圳、新加坡、韩国、越南等地区。麦隆自主研发生产咖啡烘培豆,挂耳、袋泡咖啡、精品罐装咖啡等优质便捷的产品。旗下零售产品包括7款全球顶级咖啡豆、手工制作的意式咖啡和手冲咖啡、30多款创意咖啡冷热饮料、新鲜美味的各式糕点食品以及丰富多样的咖啡器具商品。 未来,麦隆将继续发挥创新精神,严控品质,做中国精品咖啡的引导品牌。

null

回眸往届,峰会推选出众多驱动时代发展,引领行业及社会变革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其中有周海江、萧泓、钟中林、朱正东、黄陈宏、刘道明等商界领袖,有三一集团、辉瑞中国、顺丰速运、通威集团、一汽大众奥迪、蓝月亮、天士力等优秀品牌,有首汽租车、芒果TV、玖富、土巴兔、丽人丽妆、一下科技、辣妈帮等创业创新榜样,也有任泉、俞萌、吕晋杰、刘伟俊、郑超、伍勇等新青年领袖。期待下一届峰会的到来。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