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居企业今日在港交所正式挂牌 上市首日股价下跌1.39%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7月20日,易居企业集团在港交所正式挂牌,股票代号为2048。易居企业以14.38港元发行价平开,截至港股收盘,易居企业控股股价下跌1.39%,每股报14.18港元,总市值为208.1亿港元。

易居企业集团董事长周忻、执行董事兼CEO丁祖昱上台敲钟

在上市前一晚的媒体交流会上,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易居企业集团董事长周忻说,2015年易居中国旗下钜派投资赴美上市时就恰逢股灾,“易居见过太多资本市场的涨跌,已经波澜不惊”。

根据公告,易居企业共发行3.22亿股,截至19日,国际发售部分获适度超额认购,占发售股份总数的92.7%,在港公开发售份额占7.3%。另有15%超额配售权未被行使。四大基石投资者阿里巴巴、华侨城、恒基集团、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认购总数占发售股份总数约42.76%。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