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早报:美股小幅走低 特朗普一系列言论惊扰市场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美国股市周五收盘小幅走低,特朗普周五再度批评美联储加息,称“政策收紧现在伤害了我们所做的一切”。

Fort Pitt Capital Group驻匹兹堡的高级投资组合经理Kim Forrest:特朗普两次发表推文试图给美联储施加压力。他说,我们生活在一个疯狂时代,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标普500指数收跌2.66点,跌幅0.09%,报2801.83点,本周累涨0.0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6.38点,跌幅0.03%,报25058.12点,本周累涨0.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5.10点,跌幅0.07%,报7820.20点,本周累跌0.07%。

London Capital Group研究部主管Jasper Lawler指出:“美国总统通常不对货币政策发表评论,但川普打破了这一传统,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打破传统了。”

他表示,“事实是,鲍威尔并不会因为川普不喜欢美元上涨便对货币政策进行调整。然而,部分货币政策制定者可能会因为川普这么说了,而反对加息。这种可能性是有的,虽然不大。”

微软创历史新高,Facebook和亚马逊徘徊于历史高位附近。

美光科技收跌2.13%,特斯拉收跌2.08%,IBM收跌1.94%,AMD收跌1.26%,高通收跌1.18%,奈飞收跌0.87%,英伟达收跌0.45%,苹果收跌0.23%,恩智浦收跌0.18%,英特尔收跌0.13%,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跌0.1%,推特收跌0.05%,亚马逊则收涨0.04%,Facebook收涨0.89%,微软收涨1.79%,报106.27美元,创收盘历史新高,市值8158.348亿美元;在美上市台积电收涨2.31%。

美国银行收涨1.55%,摩根大通收涨1.26%,高盛收涨0.9%,摩根士丹利收涨0.84%,花旗集团收涨0.33%,富国银行收涨0.14%,美国运通则收跌0.02%,“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B类股收跌0.36%、A类股收涨0.13%。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