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恩贝澄清称从未生产、销售过任何疫苗产品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7月23日讯 康恩贝早间发布公告称,7月22日有媒体、自媒体的报道和消息等提及有关康恩贝从事疫苗业务的信息。公司就有关事项澄清称,康恩贝(包括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从未生产、销售(包括代理销售)过任何疫苗产品(包括动物疫苗)。本公司主营业务是现代中药、植物药以及特色化学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有关媒体、网络自媒体的上述报道、消息没有任何事实依据,对康恩贝上市公司和证券市场投资者是不负责任的。

22日新京报发布了题为“毛利率达91.59%的“疫苗之王”,和从长生生物走出的疫苗界“三巨头””的报道,文中称:在疫苗行业排名前十的上市公司分别为长生生物、康泰生物、长春高新、双鹭药业、四环生物、安科生物、沃森生物、生物股份、康恩贝、广济药业,对应销售毛利率分别为为91.59%、91.07%、89.37%、85.24%、81.69%、81.00%、78.21%、76.14%、75.26%、69.24%。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