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放弃股市的暴涨良机!做好这件事才能立于不败


来源: 凤凰网财经

2006年12月,第一次买股,地点:北京朝阳区光华路和乔大厦海通证券的散户大厅;股票名称:川投能源;收益:三、四十块。

川投能源后来走势:从4元涨至40多元。

操盘指导员:散户大厅保安

2007年1月,买入股票:工商银行,收益:保本

操盘指导员:自己

工商银行后来走势:涨至9元左右。

2007年4月,买入股票:桐君阁,成本价:4元;收益:保本

操盘指导员:朋友的朋友

桐君阁后来走势:涨至12元左右,历史最高价36元。

2007年11月,买入股票:大同煤业,成本价:28元;收益:每股赚5元;

操盘指导员:自己

大同煤业后来走势:跌落至9元左右。

70后女股民经历了沪指从1700点快速涨至6124,再从6124回调到1664,幸运的是在2008年4月份玩转“跑得快”,没有在大同煤业死的很惨。但她看到了身边的朋友被中国石油、中国船舶、中国铁建、中国平安、吉林敖东等等股票套牢,决定再不碰股票。除非等到她能真正看懂这个市场。

2014年底,不太一样了。官媒开始连续喊话,个人可开设多个账户等等措施出台,但她当时没看懂那个市场,也避免了随后的一场股市踩踏灾难。

而2018年7月份,又不太一样了。官媒又开始连续喊话,外资不断抄底、交易所邀请上市公司座谈,破净、破发股频现,最关键的是,与这个市场共处10多年之后,她深深地领悟到,不做韭菜的唯一途径是学习,学习如何分析宏观经济形势,如何快速地获取上市公司的信息,如何把K线翻译成涨跌信号,只有懂主力才能识破主力并利用主力。学习是小散唯一的生存之道。

但动辄几千元甚至上万元的学习费用,常把小散和财富隔绝开来,毕竟一个操盘手把他多年的心血经验拿出来免费分享,你让他和家人和西北风?

但这里有一群操盘手和分析师决定挑战下行业潜规则,他们要把平时售价近千元的课程直接免费共享,而你只要付给他们一根雪糕钱,5元!他们准备先喝一口西北风,等你富了,再一起吃肉。

原因在于:

一、学习是必须的!必须的!必须的!

二、第一次你不来是我的错,所以必须用一根雪糕的价格让你来听课。

三、近期市场真的不太一样,暴富机会或许就在眼前。

你如果认为,大夏天还是自己吃雪糕比较踏实,估计若干年后,爱炒股的你心里还是拔凉拔凉的。因为这个市场,我们必须学习,而学费就是一根雪糕。还不快来?据说70后女股民已经将多年的股票账户密码找了回来,并且做好了银证转账。快来成为她的同学,向财富挑战!

投资就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想要在上市场始终长青,唯有通过学习,缩短获取知识和能力的时间,才能使自己不断提高,跟上市场的步伐,但人的精力有限,不可能样样精通。凤凰网财经现开展凤凰学习季第一期,为粉丝打造一个专属提升的平台。我们诚邀行业优秀投资者、资深市场人士分享投资方法,解读资本市场最前沿观点,跟踪股市动态。让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近距离享受这场知识的盛宴。著名投资人花荣、市场资深人士毛利哥、点掌财经首席刘彬等股市大咖受邀分享专业投资经验: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