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直击|长生生物安保升级 附近防疫站正常接种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启阳路4号出品 文|秦宇杰

今日上午,凤凰网财经再度前往长生生物公司探访,发现有多辆警车进出。一位守在大门口的员工告诉凤凰网财经,今天上午来了一批媒体,要求公司出面解释疫苗问题,员工请示领导后统一在大门口回复:“一切等药监局调查结果。”

公司西侧有一块建设中的工地,完工后将为长生公司带来一个全新的狂犬、水痘疫苗技改车间。昨日凤凰网财经正是从工地围栏的破洞处进入长生公司。今天工地大门已经紧闭。在公司侧门旁工作的保安、保洁告诉凤凰网财经,那处破洞也被堵住,管控边沿。

超达南预防接种站是距离长春长生最近的防疫站,凤凰网财经随后前往探访,站内工作人员告近凤凰网财经,疫苗问题爆出后,该站的接种工作并没有受到影响,和往常一样,每天还有约两百人来此接种。“有一两个家长问到疫苗是否出现问题,我说你要是担心就上别地打去,最后还是在我这儿打了。”

距离长生生物最近的接种站

工作人员称,该站的接种对象以儿童为主,没有采购长生公司的问题疫苗,也不接种狂犬疫苗。

工作人员说,是有一两名家长表示了担忧。“他们什么也说不出来,既不知道问题疫苗的品类,也不知道生产厂家,就是在网上看到了消息。”

这个约两间教室大小的社区防疫站没有空调,工作人员称每天要接待200个孩子。“我也不理他们(担心的家长),我说你要不放心,可以上别地接种,最后他们还是在我们这打了。”

凤凰网财经在现场随机采访了数位家长,均表示对疫苗事件不知情。

[责任编辑:彭彬 PF095]

责任编辑:彭彬 PF09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