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泰生物:控股股东拟12个月内增持不低于6000万元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7月25日消息,康泰生物25日早间公告称,控股股东拟12个月内增持不低于6000万元公司股份。

以下为公告原文:

证券代码:300601             

证券简称:康泰生物公告编号:2018-068 

债券代码:123008           

债券简称:康泰转债

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 年7 月24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杜伟民先生增持公司股票的计划,现将相关情况公

告如下: 

一、增持情况说明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杜伟民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现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截至2018 年7 月24 日,杜伟民先生持有公司股票343,455,94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18%;持有公司可转换债券1,569,600张,占公司可转债发行总量的44.09%。

(二)增持目的

杜伟民先生本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同时为提升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的目的。 

(三)增持计划、期间及方式

杜伟民先生计划自增持计划披露之日起的12 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增持金额不低于6,000.00 万元人民币。 

二、 其他说明

(一)本次股份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本次增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三)增持主体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同时,在增持期间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关于窗口期等禁止买卖公司股票的规定。 

(四)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7 月25 日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