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开展“迎进博 提品质”服务质量提升季活动


来源: 鹰眼新闻网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举全市之力、做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各营业网点积极开展“迎进博 提品质”服务质量提升季活动。

各营业网点从客户感受出发,开展头脑风暴,全员齐动,加强规范服务,改进服务态度,明示服务流程,改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效率,完善信息公开制度,提升窗口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

网点结合时令,根据自身厅堂与客户特点,以“清凉一夏”主题,以清新、温馨、便民、整洁为厅堂布置目标,增添防暑降温方面的便民设施,提升厅堂体验度。一些网点增设“绿色休息点”,为交警、环卫工人、协管员等高温工作人群,提供午休休息点与冰饮,回馈社会。

网点员工利用晨、夕会时间,开展服务演练,从提升员工意识到加强细节管理,全方位推进优质的服务工作。同时,为进一步帮助客户适应银行服务设备的更新,网点通过智能体验周、手机银行使用宣传页发放等方式进一步普及客户智能使用习惯,培养客户自助服务意识。

服务季期间,全辖网点有序开展疾病应急、特殊人群服务、现场纠纷处理等服务流程演练以及防火、防爆等安全防范演练,大大提升员工应急处理能力。

“好,很好,非常好!”高亢嘹亮的声音是拉开了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每天服务的宣言,口号不仅点燃了他们工作的激情,更喊出了宁行人服务客户,服务进博的信心,真真正正做到“迎进博,提品质,创最美窗口,展宁行风采”。

null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