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粉”踩雷P2P 小米在投15家P2P 爆雷11个


来源: 看财经

近日有多名小米(01810.HK)用户表示,此前在小米的 VIP 任务系统和小米运动 App 中,购买了所推荐的管家金服、秋田财富等 P2P 理财平台产品,如今不少平台出现“爆雷”。截至目前,向小米投诉相关P2P平台风险的用户数量累计429人,涉及金额约4000万元。

这样一家以“厚道”立命的公司,过去曾以高性价比的产品,硬件净利润不超过5%的定价策略,广受米粉爱戴,为何出现了理财类产品的爆雷潮?其答案隐藏在P2P行业的流量饥渴症中——随着流量越来越稀缺,P2P理财平台对能够引流、带来转化的渠道和平台越来越大方了。小米自然会把自家“米粉”卖一个好价钱。

点评:卖用户已经是互联网公司的常态,从这一点来看小米倒还真是一家互联网公司。不过卖用户也是分高下的,单纯追求利益永远是一锤子买卖。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