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讯 | 信和财富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8最佳雇主奖”


来源: 鹰眼新闻网

null

null

null

null

信和财富作为一家知名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企业,获得最佳雇主荣誉,是对信和财富在人力资源战略匹配企业战略的管理实践中,勇于接受挑战,敢于打破规则,并不断尝试、创新和突破的肯定与认可,更是信和财富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与日益扩大的品牌影响力的最好体现。

null

信和财富副总裁王杨先生表示,员工是企业的发展基石,面对市场的挑战和业务的快速增长,信和财富系统性地通过“选、育、用、留”四个方面管理员工。

null

企业经营是人的经营,更是人才的经营。信和财富成立六年以来,始终坚持为员工尽心、对人才负责的价值观,以先进的人才理念吸纳和培养人才,以优秀的企业文化感动和塑造人才,以扎实的权益保障尊重和留住人才,努力为员工提供良好的成长平台、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越的工作环境,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经过努力,凭借稳健合规的发展态度、全方位的资产配置咨询服务及专业有素的财富管理顾问团队,信和财富于2018年6月5日累计配置资产超过1000亿元,正式跨入千亿时代。

信和财富副总裁王杨先生表示,荣誉只能代表阶段性的成果,它是信和财富不断创新进步、回馈社会的动力。信和财富将持续致力于育人为本、育德为先、德才兼备的综合型人才培养,紧密结合企业发展纲本,积极探索完善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与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null

null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