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7月收益32%一马当先 布局斯太尔已赚61%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震荡走弱,收盘小幅下跌0.74%报2882.23点,失守2900整数关口。创业板指走势更弱,收盘大跌1.61%报1606.12点。两市合计成交3802亿元。

盘面上看,股权转让概念掀涨停潮,大连友谊、四环生物、欣龙控股、宏达新材、富临运业等超20股涨停。低价股强势,莲花健康、天津松江、腾达建设、坚瑞沃能、华塑控股等10余股涨停。污水处理概念午后走强,国中水务、三维工程、盛运环保涨停。ST板块走强,*ST慧业、*ST天业等近10股涨停。电力股活跃,湖南发展、华电能源涨停。跌幅榜上,次新股受挫,彩讯股份、汉嘉设计等多股跌停。保险股全线走低,中国太保跌逾3%。国产软件、信息安全、芯片等科技股走势疲软。


7月热身赛榜单

昵称为“宇侠”的选手本月盈利32%,在7月热身赛榜单上一马当先。“宇侠”能在7月赛下半段遥遥领先,重仓股斯太尔的表现功不可没。斯太尔今日再度涨停,选手于7月19日布局斯太尔,持仓至今已赚61%。

“宇侠”目前持仓股

斯太尔是超跌反弹概念股,公司于7月14日发布2018半年度业绩预告,其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亏损1.4亿。除业绩大幅亏损外,银行账号遭冻结、高管频繁离职、诸多官司缠身的斯太尔在二级市场却备受青睐,自7月17日以来,公司已连续8个交易日涨停。分析龙虎榜数据可以看出,在斯太尔的本轮上涨中机构基本没有参与,而多个券商营业部在此期间来回倒手买卖。例如,长城证券仙桃钱沟路营业部7月24日买入890万主封涨停,次日便在卖方前5名之首,快进快出操作痕迹十分明显。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斯太尔炒作风险较大,投资者对此应该保持谨慎,避免盲目跟风。

斯太尔7月24日龙虎榜截图

斯太尔7月25日龙虎榜截图

7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