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游旺季生意不旺 全聚德遭遇“老年危机”?


来源: 看财经

近日,全聚德(002186.SZ)发布了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8年上半年营收与净利润实现微增长,而业绩微增长的背后,则是公司严控成本的结果。在业内人士看来,拥有154年历史的全聚德似乎遇上了“老年危机”。

时下,正值暑假旅游旺季,然在全聚德北京什刹海店,有消费者透露就餐时间门口等位的人数大概在20人左右。而另一家王府井店门口,并没有出现排队等位的情况,餐厅内空桌也较多。虽然正值旅游旺季,但全聚德人流量并不算的上特别火爆。此前,有业内人士认为,对于全聚德这样的各地游客访京必去的饭店,旅游旺季的营收要比其它的月份高一些,然而,从现场来看,似乎并不能印证这一观点。对此,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全聚德从2013年开始业绩就不断下滑。归根结底,是近些年来,全聚德的口碑已经不像从前那么火爆了。

大汪哥点评:作为百年品牌,即使产品质量一直有保证,但如果不随着消费者的喜好变化做出产品创新,那百年品牌还能走多远?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