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重磅推出第三期“国资大讲坛”活动


来源: 鹰眼新闻网

7月27日下午,由宁波银行上海分行重磅推出的第三期“国资大讲坛”活动在上海举行,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原董事长傅成玉作主题演讲。本次活动邀请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副院长戴敏敏,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副总裁张风明、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助理闫永为活动致辞,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等陆家嘴机构代表,以及长三角国资国企中高层领导约300人与会。

null

主讲嘉宾傅成玉表示,国资国企不是行政机构,国企改革要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与会代表就国资国企改革的创新实践,与傅成玉做深入交流,得到来自国资委系统企业、国企兄弟企业代表和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金融界人士的认可。

null

“国资大讲坛”系列活动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指导,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和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共同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全程战略合作,旨在为当前全国国资国企改革传播正向效应,打造国资系统“开放、创新、实践、共享”的学习、协作平台。

党的十九大以来,上海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从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聚焦主业创新品牌等八个方面,全面部署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新时代的国资国企改革,为国有经济孕育了无限的发展机遇。宁波银行上海分行通过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科创企业、推进产融结合,不断融入上海国资国企改革的发展之中,全力支持上海国有经济建设和创新发展!

null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