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呆了!印度股市十年期间竟然涨了4倍


来源: 德林社

印度不愧是一个神奇的国家。这个人口数量排名世界第二的国家不仅电影出名,股市更是牛哄哄。

7月27日,代表印度股市的印度孟买30指数跳空高开站上37000点大关,再度刷新历史纪录。在亚太市场中,今年以来孟买30指数涨幅排名第一。据数据统计,近十年来印度股市涨幅达4倍左右,近二十年更是涨幅达10倍。

看到印度股市指数走势,股民们要扎心了。财哥顿时发现,作为世界第一人口大国,原来我们真正缺的就是这一条好看的牛股指数啊!

惊呆了!印度股市十年期间竟然涨了4倍

(数据来源于东方财富)

◈◈◈◈

安徽六安事故把碧桂园再次推到了风口浪尖口。以鸡血誓盟的疯狂方式建工程、搞销售,终究还是出了问题。背后的原因主要是这家房企面临债务居高不下、资金流严重紧张,因此只有不断的高周转式干活才能维持正常运转。但财哥认为,企业在自我发展的过程中更应该重视老百姓的根本利益,否则“五星级的家”终究会演变成变“五星期的家”。

◈◈◈◈

中国证监会修改退市意见,表示涉及公众健康安全等领域的重大违法要暂停、终止上市。在假疫苗恶劣事件影响下,监管层强刷退市制度,有利于市场结构优化。所以今后对于那些绩差股、讲“故事、概念”的垃圾股,大家一定要远离。

◈◈◈◈

“股神”公司炒股半年亏14亿元。被誉为“炒股高手”的上海莱士发布2018年半年度快报,引起业界关注的一个“亮点”是该公司上半年“炒股”亏损接近14亿元。炒股、购买理财产品,向来是上市公司热衷的副业,但投资是把双刃剑,在去杠杆的大背景下,对于那些“不务正业”的公司,市场终究会对它用脚投票。

◈◈◈◈

截至7月29日,在已披露2018年中报业绩的上市公司中,有13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出现社保基金身影。从持股数量来看,截至二季度末,上述13家公司中,涪陵榨菜、恒力股份、悦达投资、云图控股、古越龙山、信维通信和济川药业等7家公司社保基金持股数量居前,均在1000万股以上。此外,浙江美大、广宇发展、水井坊、川环科技、旭升股份、九华旅游等6家公司二季度社保基金持股数量也均在100万股以上。

财哥在以面的文章讲过一个观点,社保基金、QFII等机构投资者的动向是一个风向标。建议大家观察机构投资者的仓位变化来判断个股的机会,财哥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寻找的方法即从相关交易软件查找“基金重仓”、社保重仓、“QFII重仓”等几个目录,你会发现这些数据相当有参考意义。

再聊聊市场行情:

沪指今日冲高回落,收盘小幅下跌0.16%,日K线四连阴,收报2869.05点;创业板指走势更弱,收盘大跌2.19%,收报1559.64点。两市合计成交3267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医药板块领跌。对比27日收盘数据,沪深300主力合约小幅贴水,中证500主力合约贴水较大,上证50依然升水但收窄。庆幸的是,财哥在会员早报里面及时提示了风险。

惊呆了!印度股市十年期间竟然涨了4倍

在国常会定调下,财政、货币政策未来一段时间呈现宽松趋势,资管新规在执行过程中更加平和,短期市场将延续震荡反弹趋势。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96亿元左右,说明市场谨慎情绪犹存。从风险管理角度,财哥建议大家不去追高绩差股、题材股,消费行业和基建行业仍然是需要关注的核心板块。接下来要关注的几个风险点:中美贸易摩擦进展、个股中报业绩是否达标。

今日解禁个股一览:

惊呆了!印度股市十年期间竟然涨了4倍

(数据来源于东方财富)

德林社提供的每日早报提示风险很及时,许多小伙伴已经规避了地雷。财哥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会员大集体,坚信大家一定能在这里有所收获!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