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黑鱼科技入选“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


来源: 鹰眼新闻网

7月26日,由融资中国主办的2018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在北京举行,融资中国2018股权投资产业榜单正式发布。在2017—2018年度“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TOP30”榜单中,国内领先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赫立其中。

null

null

融资中国2018股权投资产业峰会以趋“势”创新为主题,在经济下行、中央防范金融风险措施深入的大背景下,邀请来自投资机构、产业资本、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政府相关领导、行业专家等汇聚一堂,聚焦行业发展趋势,产业投资热点话题,探讨未来几年的产业投资布局与配置,捕捉资本与产业结合的新机会。融资中国股权投资行业年度榜单是行业内很有影响力的排名发布,也是行业内各类机构以及创新企业投资、募资、融资的重要参照体系,已经成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

作为最快布局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的行业新星,小黑鱼科技基于专业能力、资源整合能力、运营能力三大核心能力,因势而动,把握机遇。在创新创业的时代浪潮中,行业的竞争力越来越大,成为独角兽,是创业企业们为之奋斗的理想与期望。所谓“潜在独角兽”,意味着其创新能力极强,市场潜力巨大。小黑鱼科技此次作为唯一入选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除了资本市场对消费升级下会员制消费服务的认同和看好,更多的是看重小黑鱼科技独树一帜的商业模式和行业领先者的掌舵精神。

小黑鱼科技的市场潜力从它横空出世就可见一斑。公司成立就受到资本的高度关注,6周内获得9.5亿元的A轮融资;小黑鱼黑金会员上线三个月,就拿下了30万的会员用户。“每一个创新企业,在从0到1的独角兽成长之路上尤为关键。这一阶段,正是企业的商业模式得到验证,并开始规模化扩张的真正起步时期。”小黑鱼科技联合创始人、总裁杨嘉宏告诉记者,小黑鱼科技专注于消费升级下的会员制消费服务,本着用户至上,为会员着想的服务原则,迅速覆盖了都市85、90后一代新青年。目前,小黑鱼科技还在不断改善平台服务,提升服务品质,提高用户粘性,挖掘更多目标用户。

7月初小黑鱼科技刚刚入选“2018中国准独角兽”榜单,此次又荣膺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TOP30,是资本市场对小黑鱼科技的认可。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小黑鱼科技将会进一步完善“用户—商品—服务”的关键纽带,以会员为基石,打磨丰富的商品和服务供应链,为打造一家百亿美金级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加速前行。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