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路者携手南方研究院成立“航天户外服装联合研发中心”


来源: 鹰眼新闻网

7月30日,由探路者与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联合成立的“航天户外服装联合研发中心”在深圳举行挂牌仪式,探路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静及研究院相关领导出席。未来,探路者将携手南方研究院,共同进行航天户外服装的研发,助力航天装备科研事业的发展。

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是为落实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战略合作协议而组建的科研实体,研究院立足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发展需求,围绕太空生态与环境技术、重力环境效应与健康维护技术、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技术等相关领域,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和航天技术民用开发,积极推进航天技术成果转化,探索“天为地用”和“地为天用”的合作科研模式,实现航天科技和民用技术融合发展。

此次双方强强联手,联合建立“航天户外服装联合研发中心”,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计划开展包括航天户外服装研发、航天级户外服装标准制定、户外服装新材料研发、户外服装试验和测试技术研究等合作,共同推进天地两用技术进步和发展,创新提升技术能力,占领技术制高点。王静表示“相信双方的合作,能为祖国航天装备的科研做出更大贡献”,研究院领导也对此次合作表示期待。

一直以来,探路者都为航天事业、极地科考提供最大程度的支持,曾参与并赞助过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地面试验服装的研制生产,在户外装备研发上不断自我突破,在产品质量与性能方面加强把关,以科技、创新为重点,致力于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舒适、安全的匠心产品,以极致产品成就超越之美。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