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钱帮发布清盘兑付方案 最晚2020年7月底完成


来源: 网贷之家

8月1日,P2P平台爱钱帮在其官网发布《关于爱钱帮良性兑付执行公告》,平台决定全面停止网贷业务运营,按序推进清理平台所有借款人存量资产,确保平台投资人的权益。具体兑付将分为两年时间进行,最晚2020年7月31日完成。

8月1日,P2P平台爱钱帮在其官网发布《关于爱钱帮良性兑付执行公告》(下称“公告”)。

平台决定全面停止网贷业务运营,按序推进清理平台所有借款人存量资产,确保平台投资人的权益。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投资人在平台所有资产,以公告发布之日的待收本金作为后续清盘的基数;

2、公司已向市金融相关监管单位沟通报备,尽最大努力保障投资人的权益;

3、自公告发布10日内,公司委托律师成立清盘工作组,对公司资产进行盘点以及与各资产方推进还款计划。

具体兑付将分为两年时间进行,最晚2020年7月31日完成:

公告中指出,各资产方承诺在分期兑付方案发布后15日内,启动各自债权确认程序,执行投资人确认、登记、回款等相关流程。投资人可通过QQ群、微信群选举出投资人代表,担任平台及各资产方清盘方案执行监督人。

据网贷之家此前报道,爱钱帮7月20日发布公告宣布清盘,到7月26日,已经宣布“退出”爱钱帮的前董事长陆复斌对外发布《关于爱钱帮的情况说明》(下文简称“说明”),内容主要涉及平台的经营状况、资产端情况、后续处置方案等三方面的内容。

资料显示,爱钱帮成立于2013年8月,运营主体为北京爱钱帮财富科技有限公司,据其官网数据,截止7月20日,其出借资金达147.5亿元,待收金额尚不明确。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7月24日,爱钱帮曾宣布获得张培峰个人5亿元人民币投资,而今天下午,凯瑞德(002072,SZ)发布公告称,获悉公司董事长张培峰、监事会主席饶大程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案分别在2018 年7月19日、2018年7月18日被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