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达股份今日实施回购,提振市场注入信心


来源: 鹰眼新闻网

科达股份(SH600986)8月2日发布公告显示,公司于当日实施了回购,股份数量为13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10%,成交的最高价为5.48元/股,成交的最低价为5.30元/股,支付的资金总金额为6,988,816.44元。

面对近期市场波动,科达股份今年连续启动了两次股份回购计划,首轮回购3月份开启并已于6月末完成,总金额达9994.51万元。第二轮回购于8月2日首次实施,根据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预案,拟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

科达股份今日实施回购,提振市场注入信心

目前科达股份估值处于低位。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科达股份(SH600986)实施回购,持续为投资者注入信心,也展现出公司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自身价值的高度认可。这对资本市场来说将是双重利好消息,此举将进一步提振市场和投资者信心。

据了解,2018年科达股份净利润持续保持高速增长。科达股份2018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显示,预计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为3.8亿元至3.9亿元,利润同比增长86.13%到91.03%。分析人士表示,近年来科达股份数字营销业务稳步增长,收益大幅提高,预计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50%左右。科达股份上半年业绩利好,将有利于向市场传递公司内在价值的信号;同时也客观上起到了稳定市场和恢复投资者信心的作用。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营销集团之一,科达股份客户群体已覆盖汽车、电商、网服、3C、快消和金融等经济生活的全方面,并向各大领域垂直深耕。未来,科达股份正构建技术数据产品矩阵;打造矩阵式媒体流量壁垒,以数据和技术加载智能营销业务,以DMP为基础输出行业营销解决方案,逐步导入高毛利的技术产品,实现公司商业模式的升级。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