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高手全仓基建股日收益9% 跟他学如何布局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在连续下跌多日后,A股今日终于止跌反弹,三大股指收盘涨幅都接近3%。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2.74%报2779.37点,创近两年最大单日涨幅。深成指上涨2.98%,收报8674.03。创业板指上涨2.68%,收报1479.44点。两市合计成交3166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上扬,两市仅100多只股票下跌。国内原油期货价格涨停创新高,石油相关资源股全面大涨,通源石油、贝肯能源、胜利股份3股涨停。近期PTA、PP、PE、甲醇等大宗石化产品价格大幅上涨,化工板块表现也比较突出,六国化工、澄星股份、司尔特等多股涨停。港口水运板块午后异动走强,前期长时间条的通讯、软件和电子等科技板块反弹走高,有色金属、钢铁和水泥建材等周期性较强等行业板块午后持续获资金关注,涨幅不断扩大。

8月热身赛榜单截图

昵称为“JACK1305”的选手今日大赚9%,其目前持有中国中车、中铁工业、晋西车轴、中国铁建4股。“JACK1305”持仓的4只个股全部为基建股,其中,晋西车轴、中国铁建2股涨停,剩余2股涨超8%。消息面上,中国铁路总公司人士确认,“在铁路机车车辆投资增长和基建潮加速推进的双重刺激下,2018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额将重返8000亿元以上。”据悉,2018年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原计划安排7320亿元。因2018年铁路投资将超原计划,铁路基建股集体发力,选手持有中国铁建已赚32%。

“JACK1305”持仓股截图

8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