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物制品板块再遭重挫 ST长生连续第17个跌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8月8日消息,今日早盘,三大沪指集体低开,生物制品板块持续遭受重挫,ST长生连续第17个跌停,泰康生物盘中一度跌停,截至发稿时,泰康生物跌6.35%。安科生物、未名医药、华兰生物等多只个股纷纷走弱。

消息面上:

8月7日,国务院调查组公布吉林长春长生公司违法违规生产狂犬病疫苗案件进展。调查组介绍,长春长生公司从2014年4月起,在生产狂犬病疫苗过程中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和国家药品标准的有关规定,其有的批次混入过期原液、不如实填写日期和批号、部分批次向后标示生产日期。目前,召回工作在进行中。其销往境外的涉案疫苗,同时启动了通报和召回工作。调查组强调,长春长生公司案件涉嫌刑事犯罪和涉及监管责任必须依法严肃追究。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