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航基础:终止收购香港国际建投74.66%股权 股票暂不复牌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8月8日,海航基础公告称,因重组方案尚不具备完成条件和时机,董事会决定终止收购香港国际建投74.66%股权,股票暂不复牌。

关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原因,海航基础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了积极磋商、反复探讨和沟通,鉴于以下原因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自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以来,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工作,与各交易对手就交易细节进行了多次磋商,并根据尽调情况及与各方的谈判沟通情况对本次重组标的及时进行了调整。

经公司董事会审慎评估论证,目前重组方案尚不具备完成条件和时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面临较大不确定因素。为切实保护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