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助售货机惊艳亮相 来伊份智慧化零售终端向前迈进


来源: 鹰眼新闻网

伴随着国内市场的消费升级、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新零售概念下的“智能”、“无人零售”等也已经成为热门话题,以自助购物、即时享用、移动支付等为特征的自助售货机也越来越多出现在人们身边。

在这样一个消费升级和智慧新零售的风口下,中国休闲食品连锁经营的引领者--来伊份时刻把握发展趋势并在行业内率先布局,在上海市亚龙国际广场的来伊份生活馆以及九亭、西藏中路的部分门店投放自助售货机。此举是来伊份在“以客为本、智慧零售”的理念下,持续打造以门店为核心的智慧化零售终端的具体举措,希望以此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的购物体验。

24小时自助售货机(图右方)亮相来伊份上海九亭店

现在,走进上海亚龙国际广场的来伊份生活馆以及九亭、西藏中路的部分门店,消费者均会发现,来伊份已经用新科技、大数据为门店赋能,自助售货机、分体式收银机等更为智能的机器纷纷惊艳亮相,为来伊份智慧零售终端加持。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来伊份在店内和店外均安装了自助售货机,其中,店外的自助售货机相当于将一个24小时营业的“微型的来伊份”开在店门口,有效地延伸了传统零售的购物时间和购物场景。

而店内的自助售货机则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了“即拿即走”的消费体验。消费者只需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之后同意包括授权免密支付、数据使用和隐私保护声明、支付代扣等条款在内的协议,就可以开始“剁手”。与传统自助售货机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来伊份店内的自助售货机可以自动识别消费者购买的产品品类,消费者无需扫描商品条码,直接取走商品关门后,系统便能自动扣除商品费用。简而言之,消费者只需简单的三步,即“扫码开门、自取商品、关门结算”便可完成购物。

 

来伊份自助售货机打造“即拿即走”的购物体验

目前,来伊份推出的自助售货机不仅贩卖来伊份自有品牌零食外,还有新鲜水果和美味饮品供应,可满足消费者较为多样化的需求。

此次,来伊份自助售货机等更为智能的零售终端战略部署,为消费者打造了全新的“即拿即走”的消费体验模式,其便捷的购物体验和结算方式获得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未来,在来伊份“以客为本”、“智慧零售”的指导思想下,来伊份将继续强化智慧零售终端的布局,并充分利用坚实的信息化基础平台,形成“智慧门店”构成的连锁经营网络和线上渠道构成的一体化运营平台,引领智慧零售新潮流。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