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元证券中报净利腰斩:经纪投行自营齐降 IPO仅成1单


来源: 看财经

近日,国元证券(000728)发布交出了上半年的“成绩单”。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10亿元,同比下降29.40%,净利润2.32亿元,同比下降54.90%。半年报显示,国元证券经纪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营收同比下降12.30%、18.66%,自营投资业务营收-7961.34万元,下滑幅度达122.16%。

年初以来,国元证券的IPO业务可谓波折不断。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元证券仅完成1单IPO,即成功保荐科顺股份首发上市。此外,今年上半年,国元证券证券信用和资管两项业务营收呈同比上升,分别增长46.72%和3.13%。其中,资管业务虽然营收同比小幅上升,但由于不及业务成本的增长幅度,该业务利润却同比下降29.99%。

点评:今年以来券商的日子都不太好过,甚至纷纷传出裁员的消息。但也只有在这种环境下,才会知道哪家券商是虚胖。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