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新银行:土耳其里拉拖累亚洲货币走低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澳新银行亚洲研究主管Khoon Goh称,土耳其里拉持续下跌不仅引发了对新兴市场的担忧,也引发了对欧洲银行被波及之可能性的担忧。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8月10日),据彭博消息,澳新银行亚洲研究主管Khoon Goh称,土耳其里拉持续下跌不仅引发了对新兴市场的担忧,也引发了对欧洲银行被波及之可能性的担忧。

Goh在新加坡表示,其导致欧元跌破1.15支撑位以及亚洲股市以避险为基调,这些均拖累亚洲市场货币走低,从土耳其到亚洲没有直接的“传染”风险,但情绪效应以及美元走强正在令亚洲货币承压。

由于土耳其与美国的争端导致投资者对土耳其的信心恶化,土耳其里拉兑美元在过去一周里下挫了11%左右。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