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违规迁址 梨树源泰村镇银行被罚50万元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8月10日讯( 彭彬实习生孔天骄)8月10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公布了四平银监分局对梨树源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

公告显示,梨树源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违规迁址,四平银监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五条,于2018年7月31日对梨树源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出罚款5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天眼查显示,梨树源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于景盛,2013年3月21日,在四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经营范围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