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13家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10%至30%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据深圳商报从深圳中原按揭部获悉,截至7月26日,深圳有13家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10%至30%。其中,浦发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10%;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渣打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15%;民生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20%;光大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30%。二套房房贷利率方面,截至7月26日,深圳13家银行二套房房贷利率上浮15%-30%。其中,浦发银行二套房房贷利率上浮15%;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渣打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二套房房贷利率上浮20%;光大银行二套房房贷利率上浮30%。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如果今年下半年深圳房企推盘节奏加快,那么银行适当放宽房贷政策也是有可能的。但是目前深圳的主基调是强调房地产市场稳定,若房贷政策放松又引起房价的炒作,那么预计接下来又会出现房贷政策收紧的做法。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