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震荡下行跌超1% 房地产板块跌超2%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8月13日讯 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后走势略有不同,沪指低位震荡,屡见小幅跳水,截至发稿时跌幅为1.37%,创业板和深成指则出现一波上攻过程,创业板一度翻红,但随后又调头下行,截至发稿,创业板指跌幅为0.6%,深成指跌幅为1.07%。

板块方面,通讯板块逆市上涨,高升控股等3股涨停。两市仍有近3000只个股下跌。

经参刊文认为,中国经济发展不可以再走“经济房地产化”老路。

文章称,房地产发展会带来经济的增长,但一个国家的经济不是房地产独大就可以发展的,一味地推高房价,扩张房地产业,只会增加房地产泡沫,降低中国经济的发展潜能。有报告显示,在房地产市场热度高企的2016年末,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占新增境内贷款比例达56%,已经接近美国2007年次贷危机爆发前的水平。

截至发稿时,房地产板块跌超2%。

消息面上,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629,至2017年5月31日以来最低。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8395。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8574,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8470。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本周沪深两市共有31家公司的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股数共计37.33亿股,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0.43%。其中,沪市29.66亿股,占沪市限售股总数0.72%,深市7.67亿股,占深市限售股总数0.17%。

今年的A股行情走势并不好看,特别是从5月底开始,受到内外部不利消息影响,A股开始加速下行。但在行情持续下行之际,外资却呈现涌入态势。数据显示,截至8月10日,北向资金已经连续14个交易日净流入,合计净流入274.33亿元。其中,8月9日,北向资金净流入52.15亿元,创下两个多月新高。

据海外知名财经网站Business Insider,在上周五暴跌约18%之后,周一亚市开盘,土耳其里拉兑美元又重挫10%。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