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日赚9%领跑新一期周榜 跟他学如何调仓换股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全天在水下震荡,尾盘跌幅收窄,最终收跌0.34%报2785.87点。深成指与创业板指低开高走,深成指收涨0.36%,创业板指大涨1.30%。

盘面上看,5G板块逆市走强,富春股份、高斯贝尔等6股涨停。国产软件涨幅居前,博通股份等3股涨停。国产芯片概念股大涨,晓程科技等3股涨停。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等题材股有所表现。保险、银行、酿酒、房地产等权重板块跌幅居前。

8月热身赛周榜截图

新一期周赛的第一天,昵称为“陈国哲”的选手大赚9%。选手目前持有宜通世纪、璞泰来、金安国纪、芯能科技,其中,璞泰来大涨5%,其余3股全涨停。消息面上,北京联通今日上午发布了“5G NEXT”计划,北京市首批5G站点也宣告正式开通。受此消息影响,宜通世纪、金安国纪涨停。南开大学陈永胜教授团队在有机太阳能电池领域研究中获突破性进展,实现了17.3%的光电转化效率。受此消息刺激,芯能科技涨停。芯能科技、金安国纪都是“陈国哲”于8月3日调仓买入的个股,今日此2股涨停,投资者们可继续关注该选手之后的操作。

“陈国哲”持仓股截图

8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