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业富联上市后首份半年报:上半年净利54.44亿元 同比增长2.24%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8月13日, 工业富联发布上市后首份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589.9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4%。报告期内通讯网络设备业务实现营业收入920.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云服务设备业务实现营业收入663.0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

工业富联称,根据公司的经营预算,在符合公司开展衍生性商品交易业务的相关制度规定范围内,公司及子公司在2018年度直至公司董事会审议下一年度年度报告之日止,拟开展累计未结清契约总余额不超过100亿元的衍生性商品交易业务。公司及子公司开展衍生性商品交易业务,将使用来源合法的自有及自筹资金,不涉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