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力思斩获“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双项大奖


来源: 鹰眼新闻网

8月1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新财富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正式揭晓。歌力思(603808)荣获“第十二届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奖项,歌力思董秘蓝地先生荣获“第十二届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奖项。

作为国内最具权威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之一,《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历届评选均由专业机构和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依据上市公司为股东创造财富的总体表现,选出财务绩效优异、治理水平较高、拥有一流管理团队、品牌、战略的优秀上市公司。

从盈利能力上看,历届获奖企业的毛利率、净利率及净资产收益率均远高于板块平均水平。尤其是净资产收益率,获奖企业的这一数值均为所有企业平均值的两倍以上。

本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面向3000多家上市公司,由来自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以及各大券商、基金公司等权威部门、机构的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从股东回报、盈利能力、财务安全、持续发展、运营效率、市值管理等方面对上市公司进行全面考察,最终选出获奖企业和个人。

本次获奖既是评委会对歌力思(603808)以及董秘蓝地先生一直以来的工作成果的肯定,也充分体现出资本市场各方对歌力思在股东回报、盈利能力、财务安全、持续发展等方面工作的认可。

经过20年的发展,歌力思(603808)已经成长为国内高端女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新一届董事会的带领下,公司从上市之初的单一品牌逐渐发展成为多品牌运营的高级时装品牌集团。目前,歌力思(603808)在高级时装领域布局了线下高级女装品牌“Ellassay”、德国高级女装品牌“Laurèl”、美国轻奢潮流品牌“Ed Hardy”、法国轻奢设计师品牌“IRO”以及美国设计师品牌“VIVIENNE TAM”。最新披露的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歌力思实现营业收入20.53亿元,同比增长81.35%;净利润为3.02亿元,同比增长52.72%。

 

作为上市公司与资本市场的纽带与桥梁,歌力思董秘蓝地先生是推动公司内部规范治理和资本运作扩张的重要力量。歌力思上市以来,蓝地先后主导了公司对东明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拥有Laurèl在中国独立的所有权)、唐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拥有Ed hardy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的品牌所有权)、上海百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薇薇安谭时装(深圳)有限公司等项目的收购,通过资本的力量助力公司业务持续发展。凭借其优秀的专业素质和极强的敬业精神,助推公司站上更高的发展平台,不断提升资本市场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