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高手2天收益11%领跑周榜 布局超跌股收获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走弱,其中沪指收盘下跌0.18%报2780.96点。深成指下跌0.68%,创业板指下跌0.84%。市场人气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684亿元,成交量创今年2月14日以来的半年新低。

盘面上看,粤港澳自贸板块逆势大涨,珠海中富涨停、深赤湾A、嘉城国际涨超7%。可燃冰板块表现强势,海油工程、石化机械、中海油服涨超4%。近日,恒大研究院院长任泽平在一篇题为《全面放开生育或已不远,你生吗?》的文章中指出,未来有望提高计划生育补助保障标准和加大发放补贴的力度,给予二孩家庭更多补助倾斜。受此影响,二胎概念持续强势,起步股份涨停,高乐股份等多股涨超3%。美团概念今日下跌,浪潮信息跌逾4%。软件、芯片等题材股跌幅居前。

8月热身赛榜单截图

本期周赛已进行两个交易日,昵称为“郑主动”的选手收益11%领跑周榜。选手目前持有彤程新材、得润电子、宜通世纪、猛狮科技,其中,宜通世纪与猛狮科技2股涨停。宜通世纪是5G概念股,受北京联通正式发布了“5G NEXT”计划的消息影响,宜通世纪今日涨停。猛狮科技是锂电池概念股,7月13日猛狮科技半年报上演“变脸”,大幅下修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亏损2.7亿元-2.94亿元,而4月28日发布的一季报中预计盈利7000万元-9350万元。因财报不达预期,该股进入下跌通道。直至8月6日,股价跌至6.41元创历史新低。猛狮科技超跌引起市场关注,并于今日超跌反弹至涨停。

“郑主动”持仓股截图

8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