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力特回应豪华分红方案:以充足的自由资金为保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8月14日,英力特(000635)回复深交所称,截至6月30日,公司资产负债率为12.97%,无银行借款及其他带息负债,定期存款余额为6.88亿元。截至目前,公司定期存款已到期2.9亿元。如股东大会批准了公司的利润分配预案,共需要支付现金分红款3.64亿元。公司利润分配预案的制定以充足的自由资金为保障,不会对未来生产经营短期流动资金、长期资金构成实质性影响。根据预案,英力特拟10派12元。

英力特8月8日晚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为10.04亿元,同比微降0.34%;净利为8586万元,同比增长20.8%;每股收益0.28元。业绩相对平稳的背后,英力特推出土豪级别的分红方案,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元(含税)。

8月10日,深交所对英力特下发关注函称,截至2018年6月30日,英力特货币资金余额为1.19亿元,定期存款余额为6.88亿元。要求英力特说明定期存款的到期时间,结合公司货币资金和银行存款等情况,说明支付现金股利的资金来源。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