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尔多安:土耳其将抵制美国电子产品 我们买三星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4日讯,法新社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4日称,土耳其将抵制美国电子产品,以此作为美国对土耳其制裁的报复。“我们将抵制美国电子产品,”埃尔多安在一个电视演讲中说,“如果(美国)有iPhone,另一边儿还有三星。”他还称,此外我们还有土耳其自己的本土品牌。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正面临经济攻击,我们正在采取所有必要的技术措施,必须维持强有力的政策立场。土耳其经济像发条装置一样运作良好,土耳其当前体制确保了和平与稳定。

美国运用经济手段瞄准了很多国家,其中也包括土耳其。土耳其可能会付出代价,但对于开展行动的美国来说,它的代价更大。作为反击,土耳其将抵制美国电子产品。美国有iPhone,但其他国家有三星,土耳其也有Vestel Venüs手机。

关于美元兑里拉是如何从4.8升至7的,埃尔多安表示,里拉的下跌没有正常理由。土耳其的银行也没有破产。

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已经开始把外汇换成土耳其里拉。若我们把里拉换成其他货币,我们就将不得不投降,所以土耳其将继续使用里拉。土耳其将能够抵御住美元、汇率和利率问题。

埃尔多安表示,至2023年时,土耳其人的财富将翻倍。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