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藏不露的68岁浙江股神告诉你:看懂老鸭头买入法,从此想亏都难


来源: 大兵财说

老鸭头买入法,看懂没一个穷人

图形特征:

(1)采用5、10和60参数的价格平均线。当5日、10日均线放量上穿60日平均线后,形成鸭颈部。

(2)股价回落时的高点形成鸭头顶。

(3)当股价回落不久,5日、10日均线再次金叉向上形成鸭嘴部。

(4)鸭鼻孔指的是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后两线再度金叉时所形成的孔。

null

案例:东湖高新

时间:5月5日——7月26日

5月5日——7月14日形成“老鸭头”形态

7月17日“鸭嘴”超过“鸭头”,开始引爆

8个交易日涨幅37.53%

null

实战图解:

null

实战图解:

null

在“老鸭头”形成的过程中,有三次买入机会。

①在“颈部”形成时,即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放量上穿60日均线。

②在“鸭鼻”处出现地量时,俗话说地量见地价,“鸭鼻”处出现地量,代表鸭子要开始张嘴了。

③“鸭嘴”放量越过“鸭头”时,嘴巴张大超头顶,一口叫出长阳线。

“老鸭头”实战注意事项及解析:

①60日均线一定要上行。

这个是形成“老鸭头”形态的基础,60日均线上行代表的是中期股价已经开始走上升趋势,在上升趋势中运行的个股才有爆发的机会。

②“鸭鼻”位置一定要地量或叫芝麻量。

“鸭鼻”的形成是股价经过“鸭脖”拉升“鸭头”洗盘过程后,市场上不坚定的浮筹已经大幅减少,场内剩下的都是主力筹码和一些坚定持有的散户筹码,主力无法再拿到更多的筹码,所以成交量才会呈现地量。

如果在“鸭鼻”阶段出现放量下跌,一定要注意减仓,说明公司基本面或出现其他问题,导致主力开始减持,进行资金的转移。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