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周收益13%领跑周榜 潜伏宜通世纪连收3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重挫,其中沪指收盘下跌2.07%报2723.26点,创近1个半月最大跌幅。深成指下跌2.32%,创业板指下跌2.63%报1478.51点,再度失守1500点大关。市场人气依旧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780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下挫。在线旅游概念股领跌,腾邦国际跌逾5%。送转预期概念股午后走低,乐惠国际、海航基础跌停。赛马概念、百度概念、次新股、保险板块跌幅居前。

8月热身赛榜单截图

因A股市场继续低迷,选手“郑主动”今日微赚2%,以周收益13%的成绩继续领跑周榜。选手目前持有彤程新材、得润电子、宜通世纪、猛狮科技,其中,宜通世纪逆势涨停,其余3股均下跌。宜通世纪是5G概念股,北京联通近期发布了“5G NEXT”计划,随着5G基站传送的海淀稻香湖和西城金融街街头实景被投射到大屏幕上,北京正式迈入5G时代。受此消息刺激,宜通世纪已连续3涨停。

“郑主动”持仓股截图

8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