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币上线HADAX2.0 对项目方祭出“退市”杀招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经过无数次复盘、讨论和打磨,HADAX2.0版本终于上线了。HADAX2.0的最大突破,就是探索出用户、项目方、资本方三方共赢的机制,从而站到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8月15日,火币首席运营官朱嘉伟对HADAX2.0上线规则进行了阐述。

凤凰网WEMONEY讯  “经过无数次复盘、讨论和打磨,HADAX2.0版本终于上线了。HADAX2.0的最大突破,就是探索出用户、项目方、资本方三方共赢的机制,从而站到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8月15日,火币首席运营官朱嘉伟对HADAX2.0上线规则进行了阐述。

朱嘉伟称,HADAX2.0的规则可以用“三项透明、两大缰绳、社区共赢”来形容。所谓“三项透明”,是指上币流程透明、项目路演透明、投票过程透明;“两大缰绳”是HADAX充分吸取前面的经验教训,制定了严密制度,给“推荐机构”和“项目方”套上“缰绳”,从根本上杜绝舞弊、割韭菜等不良行为;“社区共赢”是HADAX2.0会用实际利益回报HT用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三项透明

据介绍,HADAX2.0首先携三项产品登场:即自助上币平台、项目展示平台和公开投票平台。火币自助上币平台是HADAX2.0系列产品之一。项目方、推荐机构均可注册账号。通过此协同平台,项目方、推荐机构、HADAX运营人员、相关审核人员可在同一个平台完成上币流程,每个角色均可了解相关审核进度。此平台同时适用于火币全球站和HADAX的上币项目。

火币区块链项目展示中心是HADAX2.0系列产品之二,通过这个平台,项目方可以自行发布项目进展信息,包括周报、月报、财务报告;项目介绍信息,包括视频、图文;项目活动信息,包括直播预告、线下活动等等。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完整的了解一个项目的发展进程,并与项目方官方进行深度互动。此平台同时适用于火币全球站和HADAX的项目。

此外,HADAX公开投票平台是HADAX2.0系列产品之三,通过这个平台,合格投票者等可以给自己支持的项目进行投票,最终选出会在HADAX上币的项目。

两大缰绳

不论投资机构还是项目方,有利益的地方,就可能有潜规则和舞弊行为。为此,HADAX2.0为投资机构和项目方推出“两大缰绳”,主要是“提高门槛,量化指标,末尾淘汰,分期解仓“。

HADAX规定,火币对机构投票者会定向邀请,并要求其净资产不低于150万美元。HADAX为每个推荐机构都开设投票账户,推荐机构在投票账户中,须一次性储存50万HT,该HT仅用于投票,不能用于交易。

HADAX根据机构推荐的项目表现,将涉及相应数学公式,并凭此对推荐机构进行评分,HADAX 根据一定时期内推荐机构的得分情况进行排名,并采取适当的末尾淘汰机制。

对于推荐机构的投票激励,HADAX会一次性空投给投票者并锁仓,但需要分12个月解锁,上币当天解锁1/3,剩余部分从次月开始每月1日解锁,分11个月平均解锁完毕。

对于项目方来说,HADAX也推出“锁仓、透明展示和警告退市”的“缰绳”。

项目方解锁机制与推荐机构相同。但项目方必须要在HADAX平台展示周报、月报、财务报告、项目资料、视频、直播预告、活动公告等等。投资者、项目方、推荐机构可以在这个阶段充分互动,对项目深度了解。

此外, HADAX还祭出了“退市”杀招:例如项目方不更新周报达八次以上的,涉嫌洗钱、欺诈或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项目方团队解散或发生成员异动等情况的,HADAX将直接做出退市处理。

社区共赢

基于广大中小用户资本金不足的现实情况,火币直接规定,只有持有45万美元,有一定风险承担能力的个人用户,HADAX才会定向邀请投票。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小用户不用参与项目投票中来,更不代表收益与广大用户无关。

火币规定,火币全球站收入的20% 会用于在二级市场回购HT,这部分HT会进入投资者共赢基金,该基金可以参与HADAX项目投票,但是否对项目投票,对哪些项目投票,由HT持有者表决决定。每次表决时系统自动通过该账号的HT数量来计算其表决权重,并且把投票的激励空投给所有HT持有者。没有投完的剩余HT将全数空投给所有HT持有者。

此外,关于当前区块链和数字资产投机、短视、割韭菜的现状,火币创始人李林曾指出,利益机制决定市场局面。必须把握项目质量,社区自治只是方法而不是目的;要必须坚决放弃空气币、传销币、资金盘以及炒作盘,把用户利益和长远发展放在第一位。(凤凰网WEMONEY 安玖/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