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第二季财报低于预期 中概股科技股盘前下跌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8月15日讯 腾讯二季度业绩表现低迷,净利润、营收均不及预期,市场最为关注的网络游戏收入环比下降12%至252.02亿元。受此消息影响,中概股科技股盘前跌幅扩大,阿里巴巴跌2.67%、百度跌2.4%,京东跌近4.78%,网易跌4.4%,爱奇艺跌逾6%。

腾讯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净利润179亿元,同比下降2%,环比下降23%。市场预期193亿元;营收736.8亿元,同比增长30%。市场预期776.6亿元。上半年营收1472亿元,同比增长39%;净利润411.57亿元,同比增长26%。

此外,腾讯上半年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同比增长19%及环比下降19%至176亿元,主要是由于热门战术竞技类游戏尚未商业化及新游戏的发布排期的影响。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