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马电器:实控人赵国栋拟转让5%股权 解决钱包金融兑付问题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8月15日,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奥马电器”)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与广投资管签署意向函的公告。

凤凰网WEMONEY讯 8月15日,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奥马电器”)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与广投资管签署意向函的公告。

公告称,奥马电器董事会于8月15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赵国栋先生通知,赵国栋先生与广西广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广投资管”)于8月15日签署了《意向函》,赵国栋先生有意自行或通过其一致行动人西藏融通众金投资有限公司或联合其他意向方向广投资管或广投资管指定的第三方或前述二者的联合转让奥马电器5%以上股份或对应权益。

本次转让所获得的交易价款将优先用于解决公司全资孙公司钱包网金(平潭)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钱包网金”)所经营的“钱包金融”平台所涉及的兑付问题及乙方其他有关债务。

8月14日晚间,奥马电器就曾发布公告称,钱包网金运营及管理的“钱包金融”平台由于近期行业环境变化的影响,导致平台上部分网络借贷项目到期尚未兑付的情况。 

钱包网金正在与第三方平台积极商讨应对方案,并催促第三方互联网借贷平台尽快向逾期借款人合法催收、追偿。对于截止8月7日已提现但未到账的用户,钱包网金拟于4周内为这部分投资人完成已提现金额的兑付;自8月8日起,对已到期的项目,“钱包金融”将进行自动复投,复投为三个月,到期后不再复投。

此外,奥马电器还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称为保证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交所申请,股票自8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凤凰网WEMONEY 曾仰琳/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