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触底反弹振幅超2% 盘中一度创调整以来新低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8月16日讯 沪指盘中创出调整以来新低后快速反弹翻红,截至发稿,沪指报2729点,涨幅0.24%,振幅超2%,深成指、创业板指同步翻红。

板块方面,5G概念、通信等快速拉升。

分析称,土耳其对新兴市场的溢出效应有限,全球紧张局势的升级、美联储表现鹰派引发的美元走强,才是新兴市场面临的更严重风险。

全球紧张局势持续升级,商品(特别是金属)价格和新兴市场货币都会面临下行压力,新兴市场经济增长也将受到负面影响。鹰派的美联储则损伤了投资者对新兴市场的兴趣,新兴市场的资本流动料受到挑战。

该机构还表示,具有较高外部融资需求、外汇储备规模低以及对海外投资流入强烈依赖的新兴市场国家将尤为脆弱,“阿根廷和土耳其是最容易受到全球经济负面冲击的国家。”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