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关税政策对美国有利 正在考虑是否与穆勒交谈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他相信他的钢铁关税将拯救美国钢铁业,并透露他仍在考虑是否接受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团队的询问。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四(8月16日),据彭博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他相信他的钢铁关税将拯救美国钢铁业,并透露他仍在考虑是否接受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团队的询问。

新闻配图

特朗普称,人们可能会抱怨钢铁价格“贵了一点”,但它们最终会降下来,关税将保护对美国国家安全至关重要的钢铁行业。他表示,最终的结果是,竞争将是“内部的竞争,就像过去我们生产钢铁,而美国钢铁是我们最伟大的公司时那样。”

特朗普说,他希望穆勒的调查能够结束,他正在考虑是否要与穆勒交谈。“我们正在研究,”不过他断言,调查已经“严重失信”。特朗普及其同僚经常批评穆勒对俄罗斯是否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进行的调查。

特朗普的律师仍在与穆勒团队进行协商,希望限制调查人员提问的范围。他的律师上周拒绝了穆勒的最新提议。

特朗普还为自己撤销前中央情报局局长John Brennan的安全许可,以及考虑对那些批评他的其他前国家安全官员(包括前国家情报总监James Clapper、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采取同样行动的公开警告做了辩护。

“我不相信那份名单上的很多人,”特朗普称。“我认为他们是两面派。我认为他们不是什么好人。”

Brennan则在推特上发文称,撤销其安全许可是“特朗普为镇压言论自由和惩罚批评者而采取的广泛行动之一”。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