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开展“一站到底”综合能力争霸赛


来源: 鹰眼新闻网

为进一步夯实运营员工综合素质,营造主动学习、积极提升的大氛围,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于8月5日组织开展“一站到底”综合能力争霸赛。

随着银行业转型步伐的日益加速,宁波银行对运营员工综合能力的全面性发展愈发重视。本次比赛从员工日常工作出发,全面考验员工的业务能力、风险防控、营销服务、系统、产品熟悉度等多个维度。

为鼓励员工参赛积极性,上海分行在全员工作群中推出每周知识一问,铺垫预热,营造氛围;各网点开展初赛,推送网点优秀员工,最终甄选出3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一改传统的比赛方式,选手同场竞技,一战到底。

null

第一环节是大浪淘沙,此环节设10道问题,每题作答时间10秒,主持人宣布“时间到,请亮答题牌”,参赛员工们信心满满,轻松亮卡,首轮结束,仅淘汰5人。

第二环节是激流勇进。尽管仍然是10题,但题目的难度明显增加,涉猎面也愈加宽泛,剩下选手们从第一轮的从容淡定,开始略显皱眉愁容。比赛进入白热化,差距开始拉开,一轮赛罢,淘汰率40%,最终15名的参赛选手进入最为激烈的终极环节剩者为王,进行终极比拼。

该环节不设置题目数量,均采用不定项选择形式,难度可见一斑,场上选手答错,当即淘汰。虽然赛制残酷,但赛场上的选手们个个沉着应对,充分把握短暂的答题时间,谨慎思考,展现运营专业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null

经过近1个多的激烈厮杀,2018年运营条线“一站到底”综合能力争霸赛,赢家最终锁定,静安支行徐蓝、朱冉冉以及浦东支行王道宇,以全面的制度、产品、风控等知识,突出重围、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呈现了当代银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勤勉好学的团队文化,展现了银行从业人员扎实的风险意识、专业的业务知识以及全面的产品熟知度,助力上海银行业全力打响“上海服务”品牌!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