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理财

新型重疾险来了!又便宜,又带返还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六点钟的周日,正当我睡得无比香甜,

床头柜上剧烈震动的手机,把我从美梦中扯出,

我忍着全身散发出的阵阵起床气,

问:婷儿~怎么了?

“我很焦虑。昨天三点都没睡着,就想跟你打电话了,忍到现在~”

“出啥事了啊?”我顿时睡意消了一大半。

“我妈单位上一个阿姨查出肝癌了,一个月不到,花了10多万”

一时语塞,不知该如何接话。

“她儿子跟我同龄人,看着他焦灼的筹钱的模样,我有些怕……

我刚买了房,还在还贷款,你说万一……房卖了我怕都不够啊。

我想给家人都上买保险,但又觉得,但凡身体有点问题,都是拒保的下场。如果说买到了,倒霉的得了点小病,以后就指着那点保额了”

“想买又不敢买?”

“是啊,我看到保险都是“一锤子”买卖,得病—赔付—合同结束,如果想再买,身体不好?不卖了。可是很多病,继续治疗是可以生存的。本来得了轻症后续发展成重疾的概率会变高,那点保额肯定不够啊。”

“哟,做了功课啦?”

“是啊,恶补了一晚上!”

…………

你在纠结什么?

现在大家都陷入想买又纠结的情绪中。担心身体有问题,去保险公司投保后被拒保,留下案底,以后啥也买不了。

又会觉得现在买了,未来生了小病后,想再买点。也不可能了。而且现在额度是够了,随着时间推移,货币贬值,以后肯定不够,而且疾病说来就来,想加保都怕来不及。

大家的担心不无道理,这里有两个数据可做了解。

累计重疾发病率:根据卫生部最新的数据显示,从新生命表得出,0岁男性一生的重疾累计发生率为73.38%,0岁女性一生重疾累计发生率为69.82%。恶性肿瘤、心脏病、脑中风、心肌梗塞、瘫痪、慢性肾衰等6种常见重疾的发生率,在重疾中占比居高不下,在较多年龄段中占比60~90%,最高的占比达94.5%。

平均重疾的医疗费用:20-50万,而且这个数字正以每年19%的速度不断增长。

治疗药品价格:

看着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后,我们不应该每天焦虑的去担心疾病来不来,而是做好他不幸的来了以后的防范措施。那么,针对大多数人所担心问题,是否有解决办法呢?

很多人认可保险的价值,但一直觉得保险贵,迟迟没有入手。买返还型的产品价格就很贵,买消费型的产品,有些人又担心最后没有得重疾的话,钱就打了水漂。

最近上线了一款达尔文1号重疾险,消费型重疾的价格,但是现金价值只升不降,合同规定身故返还现金价值,完全可以看成返还型的重疾保险

达尔文1号重疾险

而且轻症每赔付一次,重疾可以增加10%的保额。可谓是平安福的保障,康惠保的价格。

产品基本形态:

1.     投保年龄:0-50周岁

2.     犹豫期:15天

3.     交费期间:5/10/15/20/30年

4.     保险期间:60岁/70岁/终身

5.     最高保额:50万

6.     等待期:180天

7.     轻症疾病保险金(35种)

等待期后,赔付基本保额的25%,给付三次为限,该责任终止;

等待期内,累计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8.     重大疾病保险金(80种)

等待期后,赔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等待期内,累计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9.     额外重大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80 周岁前(不含80 周岁)发生轻症,

每赔付一次轻症保险金,重疾保额按基本保额10%递增,最多30%

10.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等待期后确诊轻症,豁免本合同后续应交纳的保险费

11、身故保险金

等待期后,赔付对应现金价值,合同终止

等待期内,累计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产品亮点:

一、市面上线上首款轻症后重疾保额可上浮的消费型重疾险:

80周岁前,在每一次轻症保险金赔付后,对应的重疾保额就会按基本保额的10%递增,可增长额度高达30%,并且不加收任何保费。

在考虑到轻症后患上重疾的风险急剧增加,额外赠送的重疾保额上涨,真正做到了再从客户的角度去思考,解决他们的担忧。

这里得提下达尔文1号的轻症种类,一共是35种,其中“极早期恶性病变、不典型心肌梗塞、冠状动脉介入术、轻微脑中风、慢性肾衰竭”都是含在在内的。而这是最为高发的5种轻症,他们对应的6种中国保险协会规定的高发重疾“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冠状动脉搭桥术(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终末期腎病“的理赔率占据到保险公司重疾理赔数量的90%以上。

所以,轻症赔付后,重疾保额上涨的设定可谓是很有诚意了。

线下也有一款知名品牌的王牌产品,也有重疾保额上涨的责任,但是他的轻症除了把一个疾病种类拆分为三个外,还完美的避开了上述的5种高发轻症。大部分人连他的轻症都是难以赔付到的,而后面重疾保额的上涨可谓是一个几乎碰不到的大饼。

在线智能核保的功能,可以让你只需输入年龄、性别、病情的真实情况,通过在线智能核保,直接获得核保结论,并且不会留存任何“案底”。这样就解决了大部分客户,在疾病核保时怕在保险公司留底担忧。

三、保障全面,80种重疾+35种轻症+轻症豁免/投保人豁免全覆盖

1、全面保障105种疾病,覆盖所有高发重疾和轻症,一张保单解决多重保障,全方位守护健康;

2、轻症可累计赔付3次,每次按照25%的比例赔付,确诊后免交后续保费;

3、投保人豁免:轻症/重症/身故/失能这四种情况,免收被保人后续保费。适合夫妻、或者为父母以及子女投保

4、缴费灵活,保障期间可自选至60岁/70岁/终身

定期和终身版本自由选择,定期可选保障至60岁,杠杆率更高,每次缴费压力更小

5、保费低、性价比超高,人人都买得起的好保险

纯消费型重疾险,相比市场同类产品,保障更全面,价格更优惠,物超所值

好奇的去看了看那款重疾翻倍责任是个“大饼”的产品的费率。

案例:30岁、50万保额、20年交、保障终身。

没忍住笑了10分钟,笑完后腰板挺得更直了,给达尔文1号点个赞。

▲可长按右侧二维码——投保或查看该险种详情

最后给大家看一下达尔文的现金价值:

达尔文,30岁男性,30w重疾+7.5w轻症(可以赔付3次),一年只需要4665元

一共交了多少钱?

4665*20年=93300

现金价值是逐年增加的,其实从第27个保单年度,也就是被保险人56岁的时候,保单的现金价值就已经高过所交保费。如果不考虑货币时间成本和利率,可以完全当成一款返本型产品。

如果到100岁,非重疾身故,现价也足足有26w!(点击蓝色字体获取详情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