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银行潜江支行被罚40万 员工被警告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工商银行潜江支行被罚40万 员工被警告

凤凰网财经8月16日讯( 彭彬 实习生 孔天骄)8月16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公布了湖北银监局对工商银行潜江支行及其员工的行政处罚决定。

公告显示,工商银行潜江支行因未按规定严格调查、审查借款人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未按规定及时办理担保、抵押登记相关手续,湖北银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于2018年8月13日对工商银行潜江支行作出罚款人民币4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与此同时,公告显示,邹毅因对工商银行潜江支行未按规定严格调查、审查借款人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未按规定及时办理担保、抵押登记相关手续的违规行为负管理责任,湖北银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二)项,于2018年8月13日对邹毅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决定。

天眼查显示,工商银行潜江支行1990年2月19日,在潜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经营范围主要为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销售政府债券;其总行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等。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